[hp拉郎cp 邓麦]《续弦夫人》大纲 邓布利多×麦格

基本上坑了

      写在前面:很久以前,我就觉得邓布利多和麦格就是满满的cp感,当然,现在ggad官方认证了,我这个也只能算是拉郎配了。可是我真的觉得处处都是糖,所以我真的忍不住,开了这个坑。估计是长篇,但不会超过十章


     结局:开放性结局(为了满足ggad的心),当然,也不会虐,老头爱情了,总体也没什么甜的,就是那种细水长流的剧情。(阿不思走了,米勒娃继任校长,其实也算是开放性结局吧,没什么太虐的)


     背景:原著土著。(时间跨度大。从五六十年代到霍格沃兹大战以后)


     叙述方式:叙事向。第三人称叙述。


     主要剧情线索:看题,续弦夫人。即邓布利多为逃避外界对他性取向的舆论,被迫娶了米勒娃,但只是有名无实,同事关系。而后剧情慢慢发展,透露出丝丝的感情,而盖勒特一直是抹不去的。然后就是原著的时间线,故事的主体从那里开始。最后阿不思死去,留下了一些线索(比如画像,记忆),麦格自行探索,最后他留给她的某些东西影响了她的余生。

    (再多bb就剧透了)

     什么时候开写嘛,不知道。暑假?——如果还有的话。我要做这个tag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文手。


另外说,这个参加老福特的活动“不得不娶的皇后”可以吗,虽然脑洞有了很久,但突然发现可以拿来参加


不知道有没有人看?

其实我相信站这对的人肯定很多,只不过真的没粮而已。

真的希望有人看,不过就算没有读者我也会因为初心和爱写下去的

2021年9月  大概率坑了


文章脑洞短打(米勒娃视角):

      “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?”

      谁在说话?秋风刮过露台,可这里只有阿不思与自己。这句话,不像他说的,更像是,他口中的“他”。

      “这次,他错了啊。我会为你哀悼,但我希望这永远不会发生。我已经失去了盖勒特,不想再失去你,米勒娃。我的人生本就不圆满,即使那个盛夏是真的美好的存在过,但比不过细水长流。是,我承认我爱他,我甚至可以把那一段记忆给你看——往事我已经释怀了。很多次,我觉得我几乎要爱上你了,其实,早就不是几乎了。我说我负了他,但难道他没有负我吗?此生便不得再负任何人。格林德沃,不再是我的恋人,他是黑魔王,亲手败在我手下,是时候收拾好心情了。正邪不两立,那么,就让它终结吧。”

评论(52)
热度(17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